close

試吃文-糖罐子手工原味牛軋糖


Photobucket

不甜不膩  手工現做是特色 而且顧及健康概念用最好的食材製作所有成品
牛軋糖是用最優質的夏威夷豆製作
(我對不起店家我以為是花生 開始吃完寫文才發現是夏威夷豆)
從夏威夷豆的烘烤  製糖的攪拌成型待涼  都充滿店家的堅持

Photobucket

郵差北北送來的時候(依舊是我睡到自然醒的時間) 



一般牛軋糖吃起來都是硬硬的脆脆的
感覺牙口不好的捧又們  是無法使用(一咬牙齒就掉了)
但這次的真是另類口感



因為手工新鮮製作  為了保持最佳風味  建議客人儘早品嚐
因為低糖配方(這點是不是揪甘心) 這樣肥神會自動散去
所以天氣太熱就會軟化  也更好入口(這是個人喜好口味問題)
而且我以為他是花生  好好吃又好大一顆 佈滿整個牛軋糖





剛在寫文才發現  是夏威夷豆(嗚嗚嗚原諒我 我眼殘又口殘)
難怪會這麼好吃  軟軟的加上脆脆的夏威夷豆 絕妙口感
如果想讓他稍微有點口感  可以冰進冷藏  一樣好吃



Photobucket

因為低糖 所以吃起來安心
因為手工 所以吃起來美味
因為糖罐子  所以吃到健康
Photobucket

如果想試試看 可以上網訂購
糖罐子烘培坊http://www.ihergo.com/store/candy_x5/product

arrow
arrow

    野生烏龍茶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